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前与艺术教育系成功举办“艺时光,诉成长”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20:31:22 点击:0

学前与艺术教育系成功举办“艺时光,诉成长”分享会

   学前与艺术教育系于2021617日在我的小咖举行了主题为“艺时光,诉成长”的分享会,系主任王霄、党总支副书记罗菊红带领系部教师、同学们共同组织、参与其中。同时,院党委书记梁跃、副院长刘浪、组织统战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邓栋梁、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赵婷、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刘运婵等重要领导莅临了本次座谈会。

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热情参与,相互交流。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同学们争先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在重艺的感受,有对校园设施条件和学习氛围的赞叹、有对师生情谊的感恩、也有对自己进步的感慨……领导和老师也用自己的成长经历给予同学们了一些启示,形成了温馨、感动氛围感。此外,在分享会中,同学和老师们精彩的才艺表演更是为活动增添了色彩,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梁书记为活动进行了总结,也分享了他的成长故事,他强调:“不要带着即收利益的目的去做事,你做的每件事、每个改变,都将是以后的财富。”

这次分享会不仅让师生相互交流,相互了解,更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还为同学们解决了大学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同时也让大家对学院有了新的认识,提高大家作为重艺学子的自豪感。

戴尔·卡内基说过:将自己的热忱与经验融入谈话中,是打动人的速简方法,也是必然要件沟通是走进彼此心灵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将热情和美好带入彼此交流,期待我们下次再会。


Copyright © 2021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