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我系到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19 15:37:55 点击:0

11

22

为提升我系的教育教学管理水平,917日上午,系主任赵庆梅、副主任康炜一行2人到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系主任周向群对我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交流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系部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就系部管理、专业发展规划、教学日常、实习实训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会后,赵庆梅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1+X”幼儿照护实训室,认真学习了实训室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明确了我系的办学理念和发展规划,有助于推动我系教学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


Copyright © 2021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