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党团动态

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15:11:08 点击:0

2021年12月3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在博艺楼210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负责人罗菊红主持,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开展了教师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7人,实到24人,符合选举程序。会上,罗菊红同志宣读了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并宣布新一届支委候选人员名单,大会通过了计票人和监票人名单。通过投票选举,康炜、袁野、阮路婧3位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3位同志分别对当选支委委员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新一届支委会成员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议,应到委员3人,实到3人。通过投票选举,康炜同志当选为学前与艺术教育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书记,会议明确了支委工作分工安排,袁野同志为组织(纪检)委员,阮路婧同志为宣传(统战)委员。

会上,系党总支负责人罗菊红同志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最后,教师党支部书记康炜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引导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Copyright © 2021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