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公费师范生2021学年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11:33:20 点击:0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时代背景下,在党史学习以及四史教育的推进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之中,为了鼓励并表彰作出突出成绩的团支部,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特此于2022年1月5日13:00在2310会议室开展了“凝聚团青新力量·扬帆起航正青春”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image

    学前与艺术教育系公费师范生团支部书记刘老师、辅导员沈老师、学生会干部作为评委参与此次大会。此次大会分为两个方面,第一个方面是团支部书记对本班以来一年来的团学工作进行全方位的总结,用PPT进行展示;第二个方面是各团支部书记自己各方面的表现。

述职按照要求,PPT内容必须要囊括以下方面:班级团支部整体情况(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开展团日活动情况、开展团建活动情况、班级特色。有些班级根据自己的情况,表达了对未来的展望,梳理了本学年的不足之处。大会进行得如火如荼,2018级2班团支部PPT展示内容全面详实,还采用了视频的方式展示了团支部风采,团支部成员在志愿活动方面尤为突出。2019级3班团支部开展团课齐全,形式多样创新。支部还专门召开思想工作会议,及时传达团委工作精神,还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留有相关记录。2020级3班团支部在支部管理中大胆创新,设立了班委会,做到了各司其职,团支部结构分明,分工明确,工作完成情况良好。

image

团支部是班级的红色灯塔,团支部书记是导航员。开展此次述职大会,旨在增强团支部的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各班级团支书领导着班级成员积极地向团支部、党组织靠拢。同时,通过述职和展示,各支部之间进行工作经验总结与交流,来年工作做的更好,更上一个台阶。

 


Copyright © 2021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