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学前与艺术教育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0 18:00:47 点击:0

1月7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系在23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罗菊红主持,学前与艺术教育系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党总支负责人罗菊红传达了《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习贯彻全市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市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要紧紧围绕建设职业教育强市和技能型社会的目标,深刻认识职业教育是赋能产业发展、塑造城市竞争新优势的战略之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重要支撑。

然后,党总支负责人罗菊红提出相关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持续思考反思,不断深化学习职业教育大会的精神内涵;二是仔细研究,抓细抓实,系部班子成员要对标对表,结合系部实际情况,形成工作方案;三是各教研室要提前谋划,夯实职责,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做出贡献,从而推动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最后,赵庆梅副主任(主持工作)对学生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校外实习学生的联系和教育,切实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二是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对教室、实训室等场所的教学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三是教职工原则上不得离渝,如因特殊情况确需离开的,须严格按程序报批,切实加强寒假期间人员疫情防控管理。

1

Copyright © 2021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